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自我介绍 @ 22:06

大家好~
请大家多多指教~
由于我还个“新人”,
部落格还很简陋,
敬请原谅~
我会向婉×和美×多学习如何美化部落格~
(不能写原名,因为下次见面的时候,他们会追杀我~
恐怖吧?真后悔认识他们,开完笑的啦)
美×去了新加坡,希望他有买手信给我~
期待ing~
他真是好命,整天出国旅行,羡慕死了~
我最远也只有去过langkawi而已~
真是悲哀啊~
这就是所谓:同人不同命

好了,不写了~
我会勤加写贴,与大家分享生活我的点点滴滴~
谢谢~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