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放假&成绩 @ 15:17

Yeah!!!!!!!
放假啦~
没什么事情比放假更值得高兴了~
不过我还要在放假的时候去读书
讨厌死了
平时不教书,现在放假了却要我们去学校读书
烦死了!!!
放完假之后,还有2个星期就要考

PMR
心情是又紧张又害怕


至于成绩这方面呢~
hmmm.....
算是还可以啦
不过我希望还可以更好
我的成绩是
将将将将.......
2A2B3C
我的目标是4A3B就足够了~
不算太贪心吧?


最近都1直追戏
什么戏让我这么着迷??
那就是韩版的恶作剧之吻啦
虽然我觉得还是输给台湾版的
可是有帅哥看,当然要看啦^^
(众人:花痴1个!!)
你们错了,我不是花痴
因为是我...是我.....
太久没看到帅哥了
因为我学校全部马来人,而且没1个是帅的
(众人:你是来读书还是来看帅哥?)
hmmmm.....
两样都是^^
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瑞珊的生日了
在这里预祝他生日快乐吧~
希望他越来越白~
哈哈哈哈^^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