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姐妹逛街之日 @ 15:29

9/5/2010
我跟婉怡去TS & SW
超开心的~
不过要等到我放学之后才能去

我们是搭LRT去的
而且我还做了一件糗事呢
就是我把票放进那个机器,然后忘记拿出来
搞得人家叫我去拿~
糗到爆~
这件事比搭错LRT还糗咧~

原来今天瑞珊也有去噢
我本来想叫瑞珊跟我和婉怡一起出来见个面
可是婉怡不懂搞什么神秘
说碰到他才讲

本来我们想去追星
那就是严爵和林俊杰
可是严爵要6点才能看到他
至于林俊杰就我也不清楚他几点会出现

我在TS买了一双鞋子和瑞珊的礼物
婉怡就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我们差不多5点多就回家了
后来我们在monorail上看见林俊杰代言的咖啡的车
才知道他将会在TS唱歌
我们知道的时候都已经是太迟了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