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近....... @ 12:48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长满灰尘了~
自从考完PMR之后,都好懒上来更新不过还有人比我更懒,那就是........叶美芳
哈哈哈 XD
考完PMR之后,就很少去学校了
到现在为止,我只去过2次而已~
你们说我厉害吗?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上学的原因最近都好像失眠了
好辛苦噢 T.T
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失眠呢?

还有我就快生日了~
好开心噢,因为我要跟我的好姐妹们去庆祝生日~
不过这次还加了1个人,有点不习惯捏~
不过就算了吧,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噢~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