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更新~ @ 23:57

我终于肯“滚”上来更新了~
请鼓掌吧,呵呵 XDDD
(众人:撒花当中)
为了表示我对我的“忠实”粉丝的诚意,
我决定一口气写完近期所发生的事~
(众人:你所谓的“忠实”粉丝,只有美芳和婉怡而已==)
拜托婉怡和美芳暂时当着我的“忠实”粉丝吧 XP

14/12/2010
这一天就是我们小学同学的聚会
其实也不算是聚会啦,因为都没怎样说到话
我,婉怡,美芳,瑞珊和子豪7早8早就来到了TS
连个人影也没有
过后就看到一些小学同学,虽然是小学同学可是见到面好像有点尴尬
或许是关系有点生疏了吧
等了一阵子,那些人就陆陆续续地来到~
明明说好12点到,可是一大堆人迟到
早知我们就不应该那么早到
然后我们就在Old Town 那边喝茶
聊聊那些有的没的废话
我们还看到某人在那边“拍拖”,而且还遇到2次!
(心里的OS:拜托!要“拍拖就滚远一点去吧~发现你,那些8公8婆就会上前来找你啦~自找麻烦==)
喝完茶后,某人就提议说要去看电影,其实我心里一点也不想看
不过算了吧,免得扫大家的兴,而且我又那么的迁就大家
(众人:屁啦!少在那边自我感觉良好==)
那部电影算还不错看啦~
过后我们所谓的小学聚会就这样结束了
剩下我们4个当然就去逛街啦~
谢谢我的好姐妹送我的帽子,我很喜欢


26/12/2010
PMR成绩放榜后的第3天~
我的成绩嘛~还算满意啦,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更好
(opps,说错话,要被人揍了><,我应该会听到以下的话吧~ 还想怎样啊?!4个A已经很好了,还不满足吗?! 你是在“串”我吗?!) 我又和姐妹逛街了~ 不过这次少了瑞珊,有点奇怪~ 本来我也以为这次的逛街日会有点闷 怎知道每个人都有收获,而且还把钱用得快花完了 上传一些照片吧~ 我们3个人都在这间店买了衣服~



Snow flake的糖水,不错吃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