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近况~ @ 16:32

该来的还是来了
那就是开学啦
开学了3个星期,考试觉得中4的生活不好过
原因是什么都要从头来过
尤其是add math,觉得好辛苦
看来我是时候要补习了
刚开学的时候,我觉得好孤单噢 :(
因为没有朋友
虽然班上的同学全部都认识,可是都不熟
后来大家开始熟了,都相处得很开心
--------------------------------------------------------------------------------------------------
我妈妈带的那个小孩
要走了~
呜呜呜 :(
好不舍得噢
他1个月大的时候,就给我妈妈带到现在
他已经有3岁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3年
岁月催人老
(众人:你用错形容词了吧?!)
好像是噢
没办法,太久没学华语了
应该是依依不舍吧
现在这样写,都想哭了
真不知道那天会怎样啊
--------------------------------------------------------------------------------------------------
又要过年了
今年我们全家出去吃团圆饭
而且还是我请噢
虽然是很贵啦
(众人:哇!你竟然会请吃饭?!)
当然会啦,我这种人一不请就不请,一请就要请贵一点
因为我觉得我爸妈都老了
到时候我想请,都没办法请
所以我们应该要珍惜眼前人
尤其是那些吝啬的人
(众人:你才16岁,为什么说的话像60岁的人?)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