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 00:29

31/1/2011之出街日 ^^
这次出街日少了美芳和瑞珊
好可惜噢
美芳妈妈的车被撞了,所以没有交通工具来婉怡家
瑞珊更不用说啦,每次叫他去,每次都有借口
我帮他写想了1个新花名
叫做“放飞机王“
这个新花名很适合他
呵呵呵 XP

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没什么特别
还是那几个地方
婉怡的收获还蛮多的
他买了指甲油,发饰,衣服,还有一样东西
所有的哈韩族都会知道的
猪兔子
还蛮贵一下的(个人认为啦)
我呢就买了1件衣服
差不多要80块咧
有点心疼
我骗我老妈说是35块
(众人:你也骗太多了吧?)
没办法,免得给他骂
我们还去吃了日本菜,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那个服务生帮我点错菜了
我是点1个套餐,他却给我1份tempura
刚开始我也觉得奇怪,过后就没理它就喝了它的蘑菇汤
之后就有另外一个服务生(应该不是服务生啦,是主管吧)
问我是那个帮我点菜服务生上错了菜,我说是啊
然后他就帮我点回我要的菜
而且我还赚了1碗蘑菇汤
我的菜上了,我心想说好大一份噢
真后悔喝了那碗蘑菇汤
我还去买了snow flake糖水噢
可是我是买回家吃的
回家后糖水真的变成了一滩糖水了
话说我们那天好早就回家了,差不多5点就回家了吧
出奇的早~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