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 16:14



♥ Secret Garden~
♥ 시크릿 가든
♥ 秘密花园
这就是我今天要为各位介绍的一部韩剧
叫做秘密花园
很好看的说
连我都中毒了
它的OST很好听噢
有机会的话我会上传噢~
这部戏有很多kiss的场景
(附注:我不是为了kiss才看的)

长凳之吻~

非常经典的泡沫之吻~

还有很多吻我还没来得及看
因为我只看到了第10集而已
每个吻都有它的名字
或许我会连同OST一起上传噢~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