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chatlinksarchive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hang out day @ 17:08

今天我终于停止了这几个月的宅女般的生活

因为我终于和婉怡去逛街了©

YEAH!

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下雨 L

而且还是从出发到回来都是下雨的

幸好我有带雨伞

不然就真的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还是有淋到雨)

我们第一站就去时代广场

其实去时代广场是因为要买我的包包

不过在那之前婉怡已经买了2件衣服

手脚比我还快

我看中了几个包包

可是都无法取代我上一次看中的包包

就是因为上一次买衣服买到破产

所以才没有买到那个包包

不过这一次就买了

开心ing J

过后我们穿过金河打算要去farenheit 88 pavilion

我和婉怡非常漫地在雨中

婉怡也在farenheit 88 买了一件衣服

而我什么也没买

然后在pavilion买了婉怡的钱包后

婉怡就宣布正式破产了

今天我终于停止了这几个月的宅女般的生活

因为我终于和婉怡去逛街了©

YEAH!

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下雨 L

而且还是从出发到回来都是下雨的

幸好我有带雨伞

不然就真的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还是有淋到雨)

我们第一站就去时代广场

其实去时代广场是因为要买我的包包

不过在那之前婉怡已经买了2件衣服

手脚比我还快

我看中了几个包包

可是都无法取代我上一次看中的包包

就是因为上一次买衣服买到破产

所以才没有买到那个包包

不过这一次就买了

开心ing J

过后我们穿过金河打算要去farenheit 88 pavilion

我和婉怡非常漫地在雨中

婉怡也在farenheit 88 买了一件衣服

而我什么也没买

然后在pavilion买了婉怡的钱包后

婉怡就宣布正式破产了

今天我终于停止了这几个月的宅女般的生活

因为我终于和婉怡去逛街了©

YEAH!

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下雨 L

而且还是从出发到回来都是下雨的

幸好我有带雨伞

不然就真的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还是有淋到雨)

我们第一站就去时代广场

其实去时代广场是因为要买我的包包

不过在那之前婉怡已经买了2件衣服

手脚比我还快

我看中了几个包包

可是都无法取代我上一次看中的包包

就是因为上一次买衣服买到破产

所以才没有买到那个包包

不过这一次就买了

开心ing J

过后我们穿过金河打算要去farenheit 88 pavilion

我和婉怡非常漫地在雨中

婉怡也在farenheit 88 买了一件衣服

而我什么也没买

然后在pavilion买了婉怡的钱包后

婉怡就宣布正式破产了

After that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又再一次的搭错车了

笨死了

告诉自己不能再犯了

其实婉怡今天来不是为了和逛街

而是来向我学习add math(害羞ing)

我只是教练他一下子

因为很简单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的blog换了新的样子呢?

这些都要谢谢婉怡教我弄的



这是我新包包的照片


about
you think you know me.
Sin Yee~ Sweet in 16(2011)~ Sagittarius~ Crazy in k-pop~. ;)


create &inspire.